想把兔子吃掉

yet to come

凌晨三点我还在想你

20220511现背短打

纯脑补 勿上升



“One day will u be my sunset in the fall

And two words I never used to say 

And three in the morning I’m still thinking of u

But forever more I love u”

.

不知不觉已经凌晨三点了,田柾国看了眼不远处还在对着设备捣鼓个不停的二哥,有些疲乏地揉了揉太阳穴。

“要是累了你可以先走。”

他有些意外于闵玧其的细心,明明看起来很是沉浸在自己的创作中,又是怎么注意到……

只不过往那边瞟了一眼而已……他有点心虚。

“我没……”田柾国还想狡辩,只不过说的也是实话,并不是因为累,只是忍不住担心起家里的那个人,他一个人能不能好好照顾自己,睡觉的时候又有没有把被子盖好……

闵玧其又怎么可能会不懂自家忙内在想什么呢,这两个人也算是他看着在一起的,平时有多腻歪,他们几个年长的就有多深受其害。

“行了你就赶紧回去吧,今天已经做了很多了,时间也不早了,一边担心泰亨一边做事的话效率也不会高的。”

见田柾国一脸犹豫的样子,闵玧其摘掉耳机笑了笑。他们几个人也是好不容易才结束了最近这段忙碌的行程,这两个人也终于得空,公司一放假就几乎成天都腻歪在一起。他有幸受邀去过一次他们的家,那天金泰亨整个人都快要挂在田柾国身上,哥哥在场也不知道害臊。

当时他怎么说的来着?

“哎呀哥,我就是一刻都离不开小国嘛。”说完还俏皮地冲他眨了下眼。

也不知道这两个人是在玩什么情趣,田柾国就那样被他抱着,耳朵悄悄红到了脖子根。

他办完事就赶紧走了,一点也不想继续留在这里碍眼,虽然金泰亨一口一个“哥”叫得亲热,谁又知道他心里在想什么?

田柾国犹豫了半天,还是停下了手里的活,他站起来揉了揉坐得酸痛的腰,看来下次要给哥的工作室里换一批舒服点的坐垫了。

“那哥我就先走了。”

闵玧其点点头,又想起来什么,突然叫住了走到门口的他,“对了,刚才泰亨好像在官推发了什么?我没仔细看……”

话是这么说,但他其实是认真听了的,是金泰亨的一首自作曲,虽然被它的主人当做了弃曲,但一点没让他失望,旋律很好听,词也写得巧妙,只是他此刻正跟田柾国身处同一空间,这首歌的歌词……很难不浮想联翩。

凌晨三点……

现在不刚好是凌晨三点吗?

那边田柾国已经迅速从兜里摸出了手机,熟练地翻到金泰亨一个多小时前发布的那段视频,甚至来不及连上蓝牙──闵玧其就这样被迫又听了一遍。

“行了行了,你赶紧走,别打扰我接着干活。”他习惯了熬夜,也不像田柾国那样心里有所牵挂,这间工作室早已成了他的第二个家。

田柾国嘴角的笑意怎么都克制不住,根本听不清闵玧其都说了些什么,他急急忙忙往家跑──可能泰亨已经睡下了吧,可他只想赶快回去亲亲他,然后抱着他睡觉。

──全天的疲惫都能被瞬间治愈。

然而和他想的不一样,匆匆赶到家的时候,客厅的灯还亮着,而金泰亨靠在沙发上,要睡不睡的样子,明显是困得不行了。

田柾国动作放轻了过去抱起他,可怀里的人还是一秒惊醒,看向他的眼神里有惊喜也有抱怨,可更多是刚睡醒的茫然。

“小国?”他似乎不敢相信这不是自己做的梦,“你怎么才……你怎么回来啦?”

是想说“你怎么才回来”的,可话到了嘴边,竟拐了个弯说出口。

田柾国却是一眼看穿他心中所想,低头亲昵地咬了咬他的下唇,宠溺道,“你不是想我了吗?”

“谁说的!”刚从梦中醒来的金泰亨还是很要面子的,自己都不想承认的话被对方这么毫不顾忌地说出来,他想也没想就选择了否认。

“我说的。”

“我想你了。”

金泰亨还是被田柾国的直球给打败了,他被对方盯得脸红,索性缩进田柾国怀里闭上了眼装睡。这几天田柾国总是泡在工作室,他很想他也很想让他多陪陪自己,可他不能那样不懂事,所以他只能用这样的方式,悄悄表达自己的思念。

这首歌并不完美,或许哪天就会被自己从硬盘里删除,可里面的歌词都是自己内心当下的真实写照。

凌晨三点,我还在想你。

──是因为我这样写,所以你凌晨三点就赶回来了吗?

他觉得好甜蜜,没忍住探出脑袋嘟起嘴巴去索吻,可都已经这么晚了,田柾国也不舍得再折腾他,只安抚性地舔了舔他的唇,“下次不要等我,要乖乖去睡觉。”

这句话本是好心,却让金泰亨听得不开心了,他想等就等,等得到是他的本事,等不到他也乐意。

“我就要!”

田柾国被他可爱的小表情逗笑,伸手揉了揉他的头,又替他将额前的碎发拨开,“好,那我下次早点回来。”

还要记得告诉他的泰亨,他很爱他。




歌词是泰亨凌晨发的歌喔~

评论(10)

热度(313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