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把兔子吃掉

yet to come

所谓绯闻

20220523现背短打



任谁被造谣了能无动于衷?

饶是早已习惯了这些事的金泰亨,在再次看见那些不带任何温度却好像比匕首还要锋利的文字的时候,心还是不可抑制地疼了疼。

他一开始是不知道的。因为昨晚被折腾得狠了,睡得很沉,从柾国怀里睡眼惺忪地醒来,时间已经不早了,一睁眼就对上对方复杂的眼神。

“……怎么了?”他抬手揉了揉眼睛,下意识往田柾国怀里钻了钻,嘴巴也无意识地微微嘟起──往往这种时候,田柾国已经暗了眼眸,低头来亲他了。

可是今天没有。

他依旧是那样看着金泰亨,眼波流转间,似乎有千百次欲言又止。

最终,他牵起嘴角,费力露出一抹苦涩的笑,摇了摇头,可禁不住金泰亨长久的注视,还是低下头在他唇上辗转了一会。

金泰亨被吻得有些情动,刚想主动迎合,田柾国就松开他,翻身下了床。

“想吃什么?”他的声音闷闷的,带着一丝餍足后的沙哑,眼神也故意躲避着金泰亨,生怕对方看不出自己的异常似的──

其实他本意是不想让金泰亨察觉到什么,可没想到这样反而更明显,金泰亨被他弄得彻底没了睡意,慢慢坐起了身子,开口的声音也没了先前的娇憨感,“到底发生了什么?”

他是冷静的,至少暂时是。

田柾国的身子有些僵硬,他没有回答金泰亨的问题,只是固执地又重复了一遍,“想吃什么?你起得有点晚了,可能早、中饭要一起吃了。”

他知道自己的演技很拙劣,根本就瞒不过金泰亨的眼睛,可有些事情他就是不想让金泰亨知道,能瞒多久是多久,至少让泰亨哥好好吃完这顿饭吧?

公司……公司为什么就不能在泰亨哥起床之前处理好这件事呢?

神经紧紧绷着,金泰亨已经隐约猜到会是什么事了,随意瞥了一眼,手机就在床头,可他没有去拿,而是起身走到田柾国身后,轻轻环住了对方的腰,头也缓缓靠上去。

这种被人依赖的感觉……

田柾国瞬间觉得自己浑身被暖意包裹,他一向很喜欢金泰亨依赖自己──那人总以坚强示人,可他的内心分明是脆弱而不堪一击的,然而这一次,他心里却是充斥着对对方的心疼。

“告诉我吧,柾国,我想听你说。”他轻叹。

比起通过网络去了解,他更愿意从恋人的口中得知。哪怕是不好的事情也罢,总好过那些冰冷的文字。

田柾国终于妥协,他转过身,将今天网络上传得沸沸扬扬的“绯闻事件”告诉了金泰亨。

语罢,他还愤愤不平地替金泰亨宣泄着不满,“这不纯属造谣吗?那张原图分明就是你和号锡哥啊!”

金泰亨坐在床上,伸手从床头摸过自己的手机,却迟迟没有按亮屏幕,而是沉默了一会,轻声问道,“你会不开心吗?”

也不知道是在问田柾国,还是在问他自己。

田柾国却是想也没想,“当然了!他们凭什么这么造谣你啊!”头发都好像要炸起来,看起来是真的很生气。

而金泰亨安安静静地坐着,像个精致的瓷娃娃,似乎一碰就碎,可他只是重复着,“我是问你,会不会不开心?”

“什么?”田柾国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,哥哥是在担心自己会吃醋。他顿时心软得一塌糊涂,金泰亨怎么就这么好呢?明明被恶意中伤的是他,第一时间担心的却是自己的小情绪。

他有这么容易吃醋吗?

──后来他也这么问过金泰亨,后者不回答,可看着他的眼神就像是在说,“难道没有吗?”

好吧,他是很容易吃醋没错,可是这件事,分明就是莫须有的,他又有什么好吃醋的?又不是不明事理的小孩。

他盯着金泰亨看了会,最终伸手摸了摸他的脸。

“我带你出去玩吧,哥!”

不开心的事情就不要去想了,不管怎么样,我都会陪在你身边。

金泰亨望着田柾国眼里的坚定,凑上去主动亲了亲对方的唇,“好。”

他微微笑起来。

他已经很知足了,能够得到如此珍贵的一份感情,受一点点伤又有什么关系呢?

不是吗?

是吗?





不许欺负我们泰亨儿😭👊🏻

评论(13)

热度(427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